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Chinois? Print in Paris! Impression à Paris!

Vous parlez chinois? Do you speak Chinese? Maintenant Lalande & Polyflash parlent aussi! Now Lalande & Polyflash also speak Chinese! Contactez-nous! Contact us! Demandez Jacky! Ask for Jacky. CLICK FOR CHINESE WEB SITE.

珀丽数码快印公司---巴黎的数码打印专家!
本公司是集设计排版、印刷品后期装订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商务图文数码印刷公司,旨在真正为您提供“按需印刷”的全方位一站式标准化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高效团队对您承诺, 在最短的时间内,以最实在的价格,为您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便捷优质的服务!

经营项目
数码打印:
全彩名片 便贴磁卡 海报 不干胶贴 宣传册 信笺抬头 传单 会议资料 商品目录 请柬 一页书 明信片 图书 画册 期刊杂志 酒单菜谱
精美装订:
无线胶装, 覆膜,塑封, 硬壳精装等印刷品的后期加工.
个性化设计:
我们有专业人员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设计服务.

联系方式:
地址:15-17 rue Labrouste, 75015 Paris
电话: 01 53 68 16 10
手机: 06 33 35 10 31
传真: 01 53 68 16 27
电子邮箱: polyflash@polyprintagence.com
联系人: 王小姐

产品照片将在稍后附上!
注:本公司为法国人公司,正规注册,具有七年以上数码打印经验,可以大批量胶印,也接受小额个人业务!欢迎来电来函垂询!

2 comments:

Moira said...

OK - now I am really impressed.

Did you see my contemporary Chinese dog art post?

http://dreamdogsart.typepad.com/art/2008/08/chinese-contemporary-dog-art.html

Anonymous said...

A Chinese printing company in Paris